易欢💕

一入德云长路 一生传统不负.

我爱的那个少年啊

他有了喜欢的人 

有了要保护的人了

我的仲元哥哥啊

多遗憾 

爱上了一个根本就不认识自己的人

看到你和那个姑娘在大街拥吻

说不难受那都是假的

有时候在梦里我也幻想过仲元哥哥这样吻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啊

我的脑子里只容得下我的仲元哥哥了

连在梦里都是仲元哥哥

那张我爱慕的娃娃脸

俏皮的小虎牙

都是我爱的模样

仲元哥哥啊 我是真的很爱你啊

那种爱而不得的感受

我知道 你一定很开心

因为你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你呀

终于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可是  我心里真的好难受啊

以前我也幻想过跟仲元哥哥谈恋爱呢

那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子了

幻想仲元哥哥把我抱在怀里

幻想仲元哥哥将我拥吻

幻想和仲元哥哥结婚生子

我爱的男孩啊 我要好好把你藏在我心里了

我爱的男孩啊 一定要幸福啊

这样也不枉我对你的 痴痴爱意

我爱的男孩啊 我还是很爱你啊

我爱的男孩啊 我还是舍不得你啊

我爱的男孩啊 我也多么希望你是我的啊

我爱的男孩啊  可是 爱而不得啊...

爱而不得啊 多么正常的一件事

所以啊

仲元哥哥 我望你前程似锦 一生无忧...

易欢.

评论

热度(2)